大发直播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来源:大发直播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稿时间:2020-08-13 21:29:2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更尴尬的是,报道称,特朗普竞选团队在这些频道投放广告费用的55%,将由YouTube转付给这些媒体。对此,“商业内幕”调侃称,看来唐纳德·特朗普已经把中国当作了“帮助他竞选连任的目标”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谷歌一位女发言人则表示,这份研究报告存在“误解”,因为YouTube平台上的政治广告投放是一项“范围广泛的营销活动”,并不针对特定的YouTube频道投放。她说:“政治广告商通常在所有新闻频道上开展竞选活动,并将这些竞选活动广泛地指向一些关键州的用户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人民日报海外网消息,当地时间12日上午,一辆火车在苏格兰阿伯丁郡内出轨,已导致至少一人死亡。现场浓烟滚滚,附近聚集了约30辆救援车辆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报道,针对此事,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萨曼莎·扎格(Samantha Zager)则解释称,他们并非“故意”在这些平台上投放广告。扎格在发给《新闻周刊》的一份声明中表示:“我们没有以那些YouTube频道为目标。但根据YouTube的规定,全球的政治广告商只能根据用户的年龄、性别、邮政编码和帖子内容来投放广告。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“商业内幕”网站则援引谷歌的一份“透明度报告”称,自5月以来,特朗普竞选团队已花费4800万美元在谷歌的各平台投放广告,而“Omelas”调查报告中提到的相关广告的费用则不到25美元(约174人民币)。但“商业内幕”认为,尽管费用很少,但这项报告也证明,“混乱的在线广告生态系统”给广告商和内容创建者之间增添了“奇怪的麻烦”。【环球网报道】“这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对手!”一大清早,特朗普就在发推嘲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的竞选搭档、联邦参议员卡玛拉·哈里斯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当地时间12日早上,特朗普发推写道:“卡玛拉·哈里斯,在民主党初选开始时表现强劲,然后又变得疲软,最终在几乎零支持率的情况下逃离这场(大选)比赛。这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对手!”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拜登11日宣布提名哈里斯为自己的总统竞选搭档,并称赞她是一名“为小人物而战的斗士”和美国“最优秀的公职人员之一”。此外,拜登竞选团队表示,拜登和哈里斯将于12日在拜登的家乡特拉华州共同亮相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美国“商业内幕”网站13日援引总部位于华盛顿的网络安全公司“Omelas”的最新调查报告称,本月,特朗普竞选团队在一些中国官方媒体的YouTube频道上投放了至少22条竞选广告。不仅如此,该报告还显示,其竞选团队在一些俄罗斯官媒的YouTube频道上也投放了39条竞选广告。据悉,YouTube是谷歌旗下的视频网站,为用户提供下载、观看及分享影片或短片的服务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据英国《每日邮报》12日报道,这是一辆城际列车,当地时间12日上午6时38分从阿伯丁出发,目的地是格拉斯哥,车上共载有三名乘务人员和六名乘客。事故发生于6时53分左右。该地区早前遭遇了暴雨和洪灾,铁路部门称事故原因可能是山体滑坡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另据美国《新闻周刊》报道,被投放了特朗普竞选广告的中国官媒频道包括中国国际电视台(CGTN)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等。俄罗斯官媒则包括“今日俄罗斯”(RT)以及一些与俄罗斯政府相关的频道。